论坛首页 | 论坛地图 | 地方特色 |车友聚焦 |汽车论坛 |人在旅途 |拍客部落 |站务专区 |
首页 >车友社区 >人在旅途 >旅途故事

浏览:5385  回复:4

木梳子

4

主题

0

好友

15

积分
帖子4
精华0
最后登录2015-06-23

[旅途故事]四月蜀南竹海 纯净而又浓烈的绿—迄今为止竹海最美的片片

木梳子  发表于:2015-04-27 17:36:58  |   只看该作者  |  [复制链接]
楼主

美且幽,幽且静!五一小长假三天,离开尘世的喧嚣,直抵人心灵净土,蜀南竹海品味最纯粹的绿,最浓烈的情!

 

4月的蜀南竹海,春笋出土竹海人收获新鲜的竹笋,感恩天赐,欢乐而歌,国翠天香的蜀南竹海春日盛景,如诗如画,清明前后,蜀南竹海几千万根竹笋破土而出,竞势扶上,茁壮成长,蔚为壮观。竹是中国人平安吉祥的符号,竹海人认为春笋出土,节节高升,则代表一年都拥有好运气。

 











竹海有三宝,一宝空气好,二宝水质优,三宝是竹笋,竹荪多,当然全竹宴是来到蜀南竹海必不可少的一段行程履历了,全竹宴是蜀南竹海特别的地理环境及气候条件孕育出了著名宴席,全竹宴的每道菜都与竹有关,还是天然的减肥,美容,养生保健药品。


相关阅读:


 正是爱情甜蜜时 四川玫瑰花主题园林大集合


五一小长假成都嗨爆攻略  欢乐谷很嗨玫瑰园很仙泰迪很萌


五一小长假出行攻略 和这十种人一起出去玩 硬是贝尼玛勒斯哦!




 



查违章、购车险、享优惠、下载地址:http://clt.cwddd.com
分享到:更多
举报

红色金色搭配

7

主题

0

好友

115

积分
红色金色搭配发表于:2015-04-27 18:01  |   只看该作者
沙发

实际看没觉得那么漂亮,但是照片看起来,太美啦~

jmr1314cn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jmr1314cn发表于:2016-09-21 10:37  |   只看该作者
板凳

照片看起来,太美啦

跳转

 回帖并跳转至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