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首页 | 论坛地图 | 地方特色 |车友聚焦 |汽车论坛 |人在旅途 |拍客部落 |站务专区 |
首页 >车友社区 >人在旅途 >游记攻略

浏览:12746  回复:3

小五不说话

32

主题

0

好友

775

积分
帖子32
精华12
最后登录2015-09-08

[游记攻略]网友说去不得!国庆自驾出行这些景点很坑爹!

小五不说话  发表于:2015-09-08 17:12:52  |   只看该作者  |  [复制链接]
楼主

热门关注:

四川车主购车险低至5.9折  |  参加活动 开车白赚钱 |  四川古镇红黑榜  |  117家不涨价景点


四川117家著名旅游景点承诺不涨价!为业界良心点赞!但是不涨价就意味着有一个愉快的景点旅游体验了吗?

广大网友用亲身经历告诉车友:不得行,国庆自驾出行这些景点很坑爹!

畅网总结网友旅行心得一句话点评各大景区,各位车友计划出行需掂量~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吐血说这些景点不要去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
碧峰峡:一个不适合无车人士的4A级景区,景区外私人面包车抬高车价,本来到市区6元/人哄抬至40元/人。景区内物价极贵,凉面凉粉15元/份,比都江堰景区内还贵!

熊猫古城:雅安另一个坑游客的地方,熊猫古城,还好意思是4A级景区。最开始以为这个地方肯定和咱们国宝有关系,有几次去雅安宝兴的时候路过,尼玛,发现这不过是一个完全新建的地方。几条街上,都是卖东西和吃饭的地方。


熊猫古城.jpg


九寨沟九寨沟虽然很多年不涨价了,但人那个多啊!每天最少1万人,节假日周末基本都只能第二天才能进沟,伤不起。不是说景色不好看,其实景色很值门票价,但是人真心太多了!


 九寨沟.jpg


华蓥山:广安华蓥山景区,主要是有个业界良心蜡像馆,门票才10块钱,就是明星山寨了些嘛~是卸妆版本嘛~正反话大家就知道了嘛~

甘孜阿坝:阿坝州的风景都在路上,别去景点玩,景点都是坑爹的。一路上那儿好玩就在哪儿玩,骑马打滚都可以。好吃的都在路两边的牧民家里,不便宜,但至少不坑爹。

九皇山景区:清明节去了一趟,我觉得那才是坑爹的一个景区,不仅费用很贵,而且没有什么玩的、看的。

螺髻99里:名副其实的棒棒景点。以前10多块,改个名字200块。泡温泉还要再加钱。

西岭雪山:不滑雪的话简直无趣,人太多,停车位少,门票120、索道120,索道排队简直是要排到天际去! 


西岭雪山1.jpg


燕子沟:门票比九寨沟贵,风景一般般,景区工作人员服务态度,呵呵~

赤水:停车场是个大问题,门票太贵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值得一去的景点评价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
哪些景区去得,车友们都这样说!

大熊猫繁殖研究基地:虽然门票从30涨到50,但萌萌哒大熊猫和里面优美的环境完全值这个价。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选熊猫在外活动的时间去玩,不然只能长叹一声坑爹!

文殊坊:相比锦里、宽窄巷子来说,这里人相对少一点,吃的地方也地道得多。顺便吐槽宽窄巷子,呵呵~看人头吗?看一个宽字一个窄字吗?


文殊坊.jpg


武侯祠:不懂三国,对三国不敢兴趣,不听讲解,等于白去。但有兴趣讲解得好的话,值了!

杜甫草堂:值得一去~

成都周边的古镇们:之前畅网有一个网友点评古镇红黑榜,其实个人觉得四川古镇都很温柔,只要不去什么公馆、故居看又不收门票。吃东西物价也不算太贵~

都江堰:如果都江堰和青城山做个比较的话,肯定选都江堰,虽然人多,但看点也多,值票价。


 都江堰.jpg


光雾山景区:春夏秋冬都有看的,人间仙境,纯无污染,在那里生活简直不长寿都难!巴中的山水,一点不比九寨差,只是起步晚点,宣传还不够,很多人不知道。


 光雾山.jpg


阆中古城:那么大个古城随便逛一分钱都不要,最好逛那种偏僻的小街,都是原住民,很有味道,反倒是收费的景点没太多意思,经过无数次重建了的,性价比差。


阆中.jpg


牛背山:雅安牛背山!还是多好,就是路烂了点,现在貌似在开发了,不晓得开发后门票好多,感觉要不坑爹的景区都是没开发的地方。

木格措:180的门票,可是完全值得这个价钱。

泸沽湖:100元,个人觉得性价比超级高!


wKgB6lUIJkaAGAkVABh35Z5CCS492.m_rbook_comment.w665_500.jpg


318国道:一路都是风景,随时都是高清风景大片节奏,没有门票~


 汽车.jpg


北京:其实北京的景点除了人多点,交通挤一点,堵一点,景点门票价格性价比还是不错的。

 

各位车友有什么私藏良心景点,赶紧贡献出来,有美景大家一起看咯。旅行中遇到坑爹景点也赶紧吐槽出来哦~



查违章、购车险、享优惠、下载地址:http://clt.cwddd.com
分享到:更多
举报

黄华华

1

主题

0

好友

20

积分
黄华华发表于:2015-09-09 10:11  |   只看该作者
沙发

哈哈,国庆出行,就要有人多的勇气~

iwo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iwo发表于:2015-09-14 08:51  |   只看该作者
板凳

国庆出行需要很大的勇气

不想去还要去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不想去还要去发表于:2015-09-15 18:50  |   只看该作者
地板

现在的点只要是个景那就不摆了,全是向“钱”看,一年一个价,赶上大假那就是花钱看人头啊,再不小心就堵在路上数车吧!最好的地方找个茶馆打打小牌算了。

跳转

 回帖并跳转至首页